莳笙然

纯爱bg人,鸽子精认证。在躺平的路上渐行渐远

这一集简直是糖中带玻璃渣啊,阿七对十三唱情歌是不是四舍五入就是表白?这一段我真的哭出声,我甜不过官方。我哭了,官方是爸爸,他们太甜了。我是民政局我来了。而且阿七没有出现在暗杀令的原因是十三没有把他写上去。
十一和大春有些微妙的cp感,性感女刺客与合金直男,嗯,有点好味。以及江主任果然是有身份有过去的女人,天莲派,江主任也有可能是玄武的人。
关于十三和十一不得不说,十三对梅花大侠恨的很明白。不过由此看来,梅花家会不会不止十一与十三两个刺客女儿?
至于说最后的那只手与散落一地的玫瑰或许就是第七集的那些玻璃渣,手的主人我觉得很像师父,那么预告问话片段或许就要上线。师父有可能要棒打鸳鸯或者成为推进6713感情最强助力。(师父你要是拆cp师娘我就虐你。(毫无意义的威胁))

评论(8)

热度(80)